毁猫不倦,萌猫终结者。优秀王道。寿受主义。撒穆不可逆。红茶党,罗all派。鼠猫猫鼠龙猫白龙无节操。宇宙全人朕就是这样的汉子。青山松柏。叶修是我的新男神。楼诚发糖天台吞刀。快扶朕起来污靖王。开开心心浪浪钉!

该轮到大哥死死了的脑洞

昨天晚上和群里小伙伴们讨论关于虐诚身虐楼心的话题

有小伙伴说为毛在同人文里阿诚死了n次,但是连大哥受刑的文都少见呢?明明大哥的身板才经虐啊(此处为黑→_→)

然后我就开了个脑洞:

时间点是在抗日战争之后,内战开始的时候。

大哥的身份因为叛徒的出卖暴露,被追杀。

在冷静判断出自己无法脱身后,大哥将自己在TG处所有的权限都交接给了阿诚。

为了洗白阿诚,他让阿诚去揭发了自己的藏身之处。

大哥被捕,刑讯中发挥嘴炮大法污了那个出卖他的叛徒(因为有大哥嘴炮大法,所以我觉得这个脑洞就继续脑洞吧,太难写了)。

因为身份重要,大哥很快被枪决。

行刑必然要安排阿诚哥监刑来确认他对党国的忠诚,这样才能有激爽的狗血。

想看阿诚哥给大哥换衣服。

阿诚说“明先生,我最后再服侍你一次吧。”脸上装的很幸灾乐祸,心里其实在滴血。

然后帮大哥整理带着凝固血块的头发啦,帮他擦干净手指啦,那个时候大哥手指肯定都被扭断掉了呜呜呜QAQ

帮他穿上西装和大衣啦——不不不请不要提醒我什么吃饱了直立的蟒之类的→_→

最后在阿诚眼里,大哥又是那个当初站在他面前,把幼小的他从地上抱起来的样子(啊,这里我要实力满足大哥站在阳光下刑场上的愿望——因为我对大哥是真爱!)

然后阿诚说:明先生,一路走好。

大哥最后一句话是给阿诚的:好好做人。(此处绝对不是嘲笑革斤_(:зゝ∠)_)

其他人都以为大哥是在讽刺阿诚的叛变,实际上阿诚明白,大哥是希望他能够坚强地活下去完成地下D的工作。

阿诚按照大哥生前部下局,给叛徒挖坑,成功除掉了出卖大哥的叛徒。恢复了地下D的正常工作。青瓷取代毒蛇成了上海地下D行动小组的总负责人。

结局就是最后上海解放了,阿诚孤独地一个人站在明公馆前放烟花。公馆小祠堂里,放着的是明家三姐弟的牌位。


end


评论(20)
热度(25)
© 林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