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猫不倦,萌猫终结者。优秀王道。寿受主义。撒穆不可逆。红茶党,罗all派。鼠猫猫鼠龙猫白龙无节操。宇宙全人朕就是这样的汉子。青山松柏。叶修是我的新男神。楼诚发糖天台吞刀。快扶朕起来污靖王。开开心心浪浪钉!

卧槽终于把账号找回来了

自从手欠清理电脑把IE缓存清理后

因为一向是自动登录乐乎,又忘记收藏,结果就是试遍了我五个网易邮箱的账号配合三个常用密码都他妈没试出正确的来!!!

然后因为玩阴阳师立下誓言,想着怎么也要把乐乎账号给搞定呀,好歹还存着那么多肉呢【都成风干老腊肉了吧。。。】找了朋友要到了自己的域名【是的,我连自己的域名都不记得了】【谢谢小笔记的拔刀相助_(:зゝ∠)_】【我为了抽个SSR也是蛮拼的】

啊……总之,已经把这个账号寄到我的小本本上了,应该是不会再丢了→_→

评论(10)
热度(1)
© 林小爱 | Powered by LOFTER